你所在的位置:
  1. 家教通
  2. 服务资讯
  3. 家教资讯
  4. 书香家风育新人的广州好爸钟启文

书香家风育新人的广州好爸钟启文

来源:广东省妇联家教通 日期:2014/6/5 14:56:28

    钟启文家庭。第八届广东省优秀书香家庭、广州市十大优秀书香家庭。钟启文、黎伟坚从17年前建立家庭开始,他们夫妻俩各自的成长经历及他们好家风好家教,倍受乡邻称颂,甚至成为当地口碑载道的书香家庭与文明家庭。好的家庭教育成就好家风。

     女儿钟汝轩,15岁。2010年小升初,钟汝轩是前十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学金入读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2013年中考以735分的成绩被广州市执信中学录取。在2009—2010年获得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被评为广州市三好学生等。曾当选市少队会代表,省优秀少队员。市三好学生,省第一届国学小博客一等奖,省第二届景晴杯书法、绘画、篆刻大赛荣获少年B组书法特金奖。全球华人首届“切尼斯杯”书法、美术大赛书法类铜奖、国画类铜奖,广州市少年儿童书法、美术大赛书法类金奖,第六届“艺术之星”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书法特等奖,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书法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