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1. 家教通
  2. 服务资讯
  3. 培训督导
  4. 培训督导篇5

培训督导篇5

来源:广东省妇联家教通 日期:2015/4/20 10:21:05

“集思公益 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特别资助项目——《母忧(无忧)工作坊》
培训督导篇5

       时间: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地点:广州市黄沙大道如意坊中山大学老教授协会培训室
       参加人数:15人
       培训老师:广东家教通家长服务中心主任、相互咨询团体资格教师 哈英敏

       受“集思公益 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的特别资助,从去年11月广东家教通家长服务中心开始在5所学校实施总共15轮的《母忧(无忧)工作坊》,到今年3月底,已经实施了8轮工作坊。实现了时间过半进度进化过半的项目目标。今年2月份,利用寒假间歇期,家教通家长服务中心对前期个工作坊的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为了提高下一阶段工作坊的质量及储备指导老师,我们将进行一系列培训。4月10日在中山大学老教授协会位于如意坊培训室的工作坊培训就是其中之一。

       报名参加培训的有10位老师,她们在《母忧(无忧)工作坊》导师哈英敏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性培训及进行了分享。
 

实操型培训
实操型培训

借助心理学工具大家兴致盎然地分享交流
借助心理学工具大家兴致盎然地分享交流

意象火柴
意象火柴

       大家对在这种培训十分欢迎,既学到很多新的知识,还可以一起做公益的事情。不仅如此,各位老师也各自有自己擅长的知识领域,在交流中对项目本身也贡献良多。
 

实操型培训

       培训之后,大家对做好后面的《母忧(无忧)工作坊》更加有信心了。我们也非常高兴我们的公益项目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看到很多人是心怀善念的,公益的道路会越走越宽。

(家教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