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1. 家教通
  2. 服务资讯
  3. 家教资讯
  4. 智童AI俱乐部“2021人工智能新春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智童AI俱乐部“2021人工智能新春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广东省妇联家教通 日期:2021/2/5 14:58:41

智童AI俱乐部“2021人工智能新春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智童AI俱乐部自创办以来,就以培养创新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科技人才作为宗旨,已经举办了多场的“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包括志愿者学习活动、亲子科创活动等等,受到广大家庭的欢迎。

人工智能学习注重的是体验性和实践性,因此,在众多家庭的强烈要求下,智童AI俱乐部联同暨南大学儿童创新研究所、广州南武中学人工智能研学基地、飞瑞敖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广东亚辰积极教育研究院,共同为青少年打造“2021人工智能新春研学活动”,提高青少年创新意识,训练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研学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362号南武中学人工智能研学基地

研学时间:2021年2月8日星期一(9:00-12:00)

录取人数:20人

活动费用:原价298元/半天(含物料损耗、师资)

本次活动俱乐部精英会员免费参加,非会员参加费用129元/半天

活动内容

01 参观人工智能研学基地

参观广州市重点名校——南武中学的人工智能研学基地,亲身体验和实践人工智能科技项目,与人工智能专家面对面交流。

02目标式研学

由人工智能专家老师讲授AI前沿科技,亲手制作智能家居流水灯。

03小组式比赛

现场组队比赛,刺激又有趣。专家点评,表彰优秀学员。

【研学活动特点】权威性——由人工智能权威专家亲自授课。

趣味性——实践内容包括演示、体验、游戏、竞技等环节,寓教于乐,生动有趣。

综合性——活动学习和体验内容融合Science(科学), 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 Arts(艺术), Maths(数学)等跨学科知识为一体。

引导性 ——实践活动引导孩子主动思考、独立解决问题,鼓励孩子探索与创新。

前瞻性——实践活动围绕人工智能设计,触摸科技前沿,感受智造未来

【研学活动价值】

01提高孩子的STEAM素养,优化学业成绩,进而为创新人才的成长奠定基础。

02打破学科界限,通过跨学科、跨界的合作探究,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和创造能力。

03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问题解决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04开拓孩子眼界,培养人工智能时代下大格局意识。

05走近名校,结交同道好友